close

  如同以往... 上網晃晃喵咪論壇....

因為週末出去玩... 所以在一個無預防的情況下....

看到一個非常令人痛心... 非常慘絕人寰... 不可思議...的事(以下有血腥照片..請注意)

(轉PO自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kangta-pinetree/article?mid=61&l=f&fid=10)

今天去三峽ㄉ紫微森林,喝茶聊天,

意外ㄉ我發現一ㄍ很恐怖ㄉ事情,

但也是一ㄍ很讓人心碎ㄉ事,看看下面ㄉ2張照片,



不要懷疑,他是一隻貓咪

我不知道牠怎麼ㄌ,看他ㄉ體型應該不算大,

剛好聽到有員工說他是最近才跑到那邊去ㄉ,

以前都沒看過牠,可是我看他走路都不會撞到桌椅或物品,

看似熟悉那環境一般,

後來我ㄉ有人問ㄌ那邊ㄉ員工,那貓米怎會這樣??

員工回答說:
牠被人家虐待,丟到那裡去ㄉ。

讓我感覺好多ㄉ疑問,我感覺牠似乎是燙傷ㄉ,

也感覺似乎有人說謊。這都不管。

我真ㄉ好想帶他去看醫生,但我卻沒那ㄍ能力,

PO上網希望看到ㄉ人有能力幫幫牠ㄉ人,

牠已經看不到ㄌ,我根本看不到牠ㄉ眼睛、耳朵,

不管是虐待也好,燙傷也好,真ㄉ很嚴重,

看到ㄌ真ㄉ整ㄍ心都碎ㄌ,回到家我立刻就PO上來ㄌ,

再這裡我放上地址和營業時間,希望能找到幫助牠ㄉ人,

地址:

北縣三峽鎮竹崙里紫微南路97號
營業時間:
早上10點~凌晨1點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續消息在... http://www.supervr.net/catbbs/topic.cgi?forum=14&topic=5868&show=0

剛進籠被移到車上的小貓咪
看了眼淚都要滴下來了
 

他很餓
顧不得怕
還是大口大口吃肉肉


我不說你會以為他是小猴子吧?
他不是
他原本是一隻漂亮的三花貓咪



這是什麼?
這可不是拔2根花就被拘留8小時的那片荒廢的花圃
這是小貓咪的頭頂


據說
因為他最乖
所以被抓去燒
其他比較精的抓不到
只因為他親人
只因為他把人類當好人
他就要遭受到這樣的...............虐待嗎?

他不是大貓喔
他只有1.1公斤而已
他好小好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天殺的... 這是人做出來的嗎?

上天是公平的... 幸好他的視力還存在

相信做出這種事的"畜生" 也會遭報應的...

看著家裡的波波

好高興他被我們撿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sky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